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彰化機械模型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高雄3D列印服務。

臺南鋼模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彰化客製化塗裝。

高雄塑料模型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北定制3D列印

沈從文:一點回憶一點感想  前幾天,忽然有個青年來找我,中等身材,面目樸野,不待開口,我就估想他是來自我的家鄉。接談之下,果然是苗族自治州瀘溪縣人。來作什么?不讓家中知道,考音樂學院樂曇才十九進二十,走出東車站時,情形可能恰恰和三十四五年前的我一樣,抬頭第一眼望望前門,“北京好大!”  北京真大。我初來時,北京還不到七十萬人,現大已增過四百萬人。北京的發展象征中國的發展。真的發展應從解放算起。八年來政府不僅在市郊修了幾萬幢大房子,還正在把全個紫禁城內故宮幾千所舊房子,作有計劃翻修,油漆彩繪,要做到煥然一新。北京每一所機關、學校、工廠、研究所,新房子里每一種會議,每一張藍圖完成,每一臺車床出廠,都意味著新中國在飛躍進展中。正如幾年前北京市長提起過的,“新中國面貌的改變,不宜用十天半月計算,應當是一分一秒計算。”同時也讓世界上人都知道,真正重視民族文化遺產,保衛民族文化遺產,只有工人階級的共產黨領導國家時,才能認真作到。北京是六億人民祖國的心臟,脈搏跳動得正常,顯示祖國整體的健康。目下全國人民,是在一個共同信仰目的下,進行生產勞作的:“建設祖國,穩步走向社會主義。”面前一切困難,都必然能夠克服,任何障礙,都必需加以掃除。也只有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新中國,才作得到這樣步調整齊嚴肅,有條不紊。  我離開家鄉鳳凰縣已經四十年,前后曾兩次回到那個小縣城里去:前一次是一九三四年的年初,這一次在去年冬天。最初離開湘西時,保留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有兩件事:一是軍閥殘殺人民,芷江縣屬東鄉,一個村鎮上,就被土著軍隊用清鄉名義,前后屠殺過約五千老百姓。其次是各縣曾普遍栽種鴉片煙,外運時多三五百擔一次。本地吸煙毒化情況,更加驚人,我住過的一個部隊機關里,就有四十八盞煙燈日夜燃著。好可怕的存在!現在向小孩子說來,他們也難想象,是小說童話還是真有其事!一九三四年我初次回去時,看到的地方變化,是煙土外運已改成嗎啡輸出,就在桃源縣上邊一點某地設廠,大量生產這種毒化中國的東西。這種生財有道的經營,本地軍閥不能獨占,因此股東中還有提倡八德的省主席何健,遠在南京的孔祥熙,和上海坐碼頭的流氓頭子。這個毒化組織,正是舊中國統治階級的象征。做好事毫無能力,做壞事都共同有分。  我初到北京時,正是舊軍閥割據時期。軍閥彼此利益矛盾,隨時都可在國內某一地區火并,作成萬千人民的死亡、財富的毀滅。督辦大帥此伏彼起,失敗后就帶起二三十個姨太太和保鏢馬弁,向租界一跑,萬事大吉。住在北京城里的統治上層,生活腐敗程度也不易設想。曹錕、吳佩孚出門時,車過處必預灑黃土。當時還有八百“議員”,報紙上常諷為“豬仔”,自己倒樂意叫“羅漢”。都各有武力靠山,各有派系。由于個人或集團利害易起沖突,在議會中動武時,就用墨盒等物當成法寶,相互拋來打去。或扭打成傷,就先去醫院再上法院。政府許多機關,都積年不發薪水,各自靠典押公產應付。高等學校并且多年不睬理,聽之自生自滅。但是北京城內外各大飯莊和八大胡同中的妓院,卻生意興隆,經常有無數官僚、議員、闊老,在那里交際應酬,揮金如土。帝國主義者駐京使節和領事,都氣焰逼人,擁有極大特權,樂意中國長處半殖民地狀態中,好鞏固他們的既得特別權益,并且向軍閥推銷軍火,挑撥內戰。租界上罪惡更多。社會上因之又還有一種隨處可遇見的人物,或是什么洋行公司的經理、買辦、科長、秘書,又或在教會作事,或在教會辦的學校作事,租界使館里當洋差……身分教育雖各不相同,基本心理情況,卻或多或少有點懼外媚外,恰像是舊社會一個特別階層,即帝國主義者處心積慮訓練培養出的“伙計”!他們的職業,大都和帝國主義者發生一定聯系,對外人極諂,對于本國老百姓卻瞧不上眼。很多人名分上受過高等教育,其實只增長了些奴性,淺薄到以能夠說話如洋人而自豪,儼然比普通人身分就高一層。有些教會大學的女生,竟以能拜寄洋干媽為得意,即以大學生而言,當時寄住各公寓的窮苦學生,有每月應繳三五元伙食宿雜費用還不易措置的。另處一些官僚、軍閥、地主、買辦子弟大學生,卻打扮得油頭粉臉,和文明戲中的拆白黨小生一樣,終日游蕩戲院妓院,讀書成績極劣,打麻將、泡土娼,卻事事高明在行,日子過得逍遙自在如城市神仙。我同鄉中就有這種大學生,讀書數年,回去只會唱《定軍山》。社會上自然也有的是好人,好教授、專家或好學生,在那么一個社會中,卻不能發揮專長,起好作用。總之,不論“大帥”或“大少”,對人民無情都完全相同,實在說來,當時統治上層,外強中干,已在腐爛解體狀態中。又似乎一切都安排錯了,等待人從頭作起。凡受過五四運動影響,以及對蘇俄十月革命成功有些認識的人,都肯定這個舊社會得重造,凡事要重新安排,人民才有好日子過,國家也才像個國家。一切的確是在重新安排中。  時間過了四十年,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億萬人民革命火熱斗爭中,社會完全改變過來了。帝國主義者、軍閥、官僚、地主、買辦……大帥或大少,一堆骯臟垃圾,都在革命大火中燒毀了。我看到北京面目的改變,也看到中國的新生。飲水思源,讓我們明白保護人民革命的成果,十分重要。中國決不能退回到過去那種黑暗、野蠻、腐敗、骯臟舊式樣中去。  去年冬天,因全國政協視察工作,我又有機會回到離開二十三年的家鄉去看看。社會變化真大!首先即讓我體會得出,凡是有一定職業的人,在他日常平凡工作中,無不感覺到工作莊嚴的意義,是在促進國家的工業建設,好共同完成社會主義革命。越到鄉下越加容易發現這種情形。他們的工作艱苦又麻煩,信心卻十分堅強。我留下的時間極短,得到的印象卻深刻十分。自治州首府吉首,有一條美麗小河,連接新舊兩區,巴渡船的一天到晚守在船中,把萬千下鄉入市的人來回渡過,自己卻不聲不響。我曾在河岸高處看了許久,只覺得景象動人。近來才知道弄渡船的原來是個雙目失明的人。苗族自治州目下管轄十縣,經常都可發現一個白發滿頭老年人,腰腿壯健,衣服沾滿泥土,帶領一群年青小伙子,長年在荒山野地里跋涉,把個小鐵錘這里敲敲,那里敲敲,像是自己青春生命已完全恢復過來了,還預備把十縣荒山曠野石頭中的蘊藏,也一敲醒轉來,好共同為社會主義服務!僅僅以鳳凰縣而言,南城外新發現的一個磷礦,露天開采,一年挖兩萬噸,挖個五十年也不會完!含量過百分之八十的好磷肥,除供給自治州各縣農業合作社,將來還可大量支援洞庭湖邊中國谷倉的需要。這個荒山已經沉睡了千百萬年,近來卻被丘振老工程師手中小錘子喚醒!不論是雙目失明的渡船夫,還是七十八歲的老工程師,活得那么扎實,工作得那么起勁,是為什么?究竟是有一種什么力量在鼓舞他們,興奮他們?可不是和億萬人民一樣,已經明白自己是在當家作主,各有責任待盡,相信照著毛主席提出的方向,路一定走得對,事情一定辦得好!人人都明白,“前一代的流血犧牲,是為這一代青年學習和工作,開辟了無限廣闊平坦的道路,這一代的勤勞辛苦,又正是為下一代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全中國的人民——老年、中年、壯年、青年和兒童,都活在這么一個嶄新的社會中,都在努力把自己勞動,投到國家建設需要上,而對之寄托無限希望,試想想,這是一個什么樣的新社會!把它和舊的種種對照對照,就知道我們想要贊美它,也只會感覺得文學不夠用,認識不夠深刻。哪能容許人有意來誹謗它,破壞它。  就在這么社會面貌基本變化情況下,住在北京城里和幾個大都市中,卻居然還有些白日做夢的妄人,想使用點“政術”,把人民成就抹殺,把領導人民的共產黨的威信搞垮。利用黨整風的機會,到處趁勢放火。  當鳴放十分熱鬧時,曾有個青年學生,拿了個介紹信來找我,信上署有小翠花、張恨水和我三個人名字。說上海一家報紙要消息,以為我多年不露面,對鳴放有什么意見,盡管說,必代為寫出上報鳴不平。人既來得突然,話又說得離奇,并且一個介紹信上,把這么三個毫不相干的人名放在一起,處處證明這位年青“好心人”根本不知道我是誰,現在又正在干什么。我告他,“你們恐怕弄錯了人”,就說“不錯不錯”。又告他,“我和信上另外兩位都不相熟”,就說“那是隨便填上的”。一個介紹信怎么能隨便填?后來告他我年來正在作絲綢研究工作,只擔心工作進行得慢,怕配不上社會要求。如要寫文章,也有刊物登載,自己會寫,不用別人代勞,請不用記載什么吧。這一來,連身邊那個照相匣子也不好打開,磨了一陣,才走去了。當時還只覺得這個(www.lz13.cn)青年過分熱心,不問對象,有些好笑,以為我幾年來不寫文章,就是受了委屈,一定有許多意見憋在心里待放。料想不到我目下搞的研究,過去是不可能有人搞的,因為簡直無從下手,唯有新中國才有機會來這么作,為新的中國絲綢博物館打個基礎。目下作的事情,也遠比過去我寫點那種不三不四小說,對國家人民有實用。現在想想,來的人也許出于一點熱情,找尋火種得不到,失望而去時,說不定還要批評我一句,“落后不中用”。  我幾年來在博物館搞研究工作,得到黨和人民的支持和鼓勵,因為工作正是新中國人民共同事業一部分,而決不是和社會主義相違反的。新中國在建設中,需要的是扎扎實實、誠誠懇懇、為人民共同利益做事的專家知識分子,不要玩空頭弄權術的政客。  我為一切年青人前途慶賀,因為不論是遠來北京求學的青年,或是行將離開學校的家庭,準備到邊遠地區或工廠鄉下從事各種生產建設的青年,你們活到今天這個嶄新社會里,實在是萬分幸運。我們那一代所有的痛苦,你們都不會遭遇。你們如今跟著偉大的黨,來學習駕雙鋼鐵,征服自然,努力的成果,不僅僅是完成建設祖國的壯麗輝煌的歷史任務,同時還是保衛世界和平一種巨大力量,更重要是也將鼓舞著世界上一切被壓迫、爭解放各民族友好團結力量日益壯大。打量作新中國接班人的青年朋友,你們常說學習不知從何學起,照我想,七十八歲丘振老工程師的工作態度和熱情,正是我們共同的榜樣!  一九五七年七月北京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月下 沈從文:沉默分頁:123

我停留在窗口 那同樣是 我心中的光明與黑夜 相融匯的地方 窗外的行人 他們在經過各自的世界 夜是一場歷險 停留與轉身是 我最勇敢的兩個瞬間 我心中的明亮 或許只有夜能讀懂 做一個孩子 是我在黑暗中幸存的方式 至于我心中的傳說 我只要一惦念 就陷入孤獨或是狂歡 月亮還是我夢里那一枚 它背后是整片不眠的天空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我將死去,但仍前行:一名斯坦福外科醫生的生死智慧  文/保羅·卡蘭斯  【編者按】本文最初發表于2014年1月26日的《斯坦福醫學》雜志,作者保羅·卡蘭斯(Paul Kalanithi),是斯坦福醫院神經外科的住院總醫生。2013年,作為醫生的他被確診患了肺癌。于是,他寫下了這篇感受生死的文章,遺憾的是,最新消息已經傳來,保羅。卡蘭斯于2015年3月9日去世,享年37歲。  當CT掃描完成后,我立刻開始看片子。  診斷結果隨即出來了:雙肺大片包塊,脊椎變形。癌癥。  在我的神經外科生涯中,我曾和醫生同行們共同會診過上千張片子,確認手術是否能帶來希望。我會在病歷上匆匆寫下幾筆:癌癥廣泛轉移——無手術指征。接著就繼續干別的事情了。只是,這張片子不一樣:它是我自己的CT掃描。  我曾與無數病人和他們的家屬坐在一起,討論他們冷酷的前景:這就是醫生要做的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如果病人是94歲,患有終末期的失憶癥,出現嚴重腦出血,談話要容易些。可對于像我這樣的年輕人——我36歲,并且確診是癌癥,能說的話就沒有多少了。  我的標準說法包括“這是場馬拉松,不是沖刺,所以你每天得休息好”,以及“疾病可以讓一家人四分五裂,也可以讓大家團結起來——你們要了解身邊人的需求,并且尋求外界支持。”  我從中學到了幾條最基本的規則。  談到病情預后時需要坦誠,但又要留下希望的空間。  說話時既要含糊又要準確:“從幾天到幾周”,“從幾周到幾個月”,“從幾個月到幾年”,“從幾年到十年或者更久”。我們從不引用具體的數據,通常建議病人和家屬不要在網上搜索存活期的數字,因為我們猜想普通的病人無法細致入微地理解數據。  在聽到“X療法的生存率為70%”和“Y療法的死亡率為30%”時,反應是不一樣的。聽到這樣的表述,人們會蜂擁選擇X療法,哪怕這兩種療法的實際效果實際上一樣。  我的一個好友得了胰腺癌,結果我就成了他親友團的醫學顧問,盡管他們都是非常資深的統計學家。我仍然勸他們不要查找數據,跟他們說現在能找到的五年生存曲線至少落伍了五年。不知怎的,我總覺得光是這些數字還太干巴巴了,或者說,醫生與疾病每天打交道的過程中,還需要得到更多的來龍去脈。更重要的是,我有這樣一種沖動:保持希望。  這些生存率曲線稱為卡普蘭-邁耶曲線(Kaplan-Meiercurves),通過它我們可以了解癌癥治療的進展,預知病人存活的時間。對于一些疾病來說,這條曲線看起來像是飛機緩緩著陸;而對于另一些疾病,看起來則像是俯沖的轟炸機。醫生們對這些曲線、它們的形態以及意義考慮良多。比方說在腦癌研究中,盡管平均生存期數字改變并不是很大,但曲線圖拖著的尾巴越來越長,這意味著一些病人已經存活了多年。問題是,你沒法判斷某位病人處于曲線圖上的什么位置。竭力追求數據的精確無誤,這是不可能,甚至不負責任的。  你可能會以為,當我的腫瘤醫生坐在我的病床邊與我會面時,我不會立刻請她告訴我有關生存期的數據。但現在,我已經從醫生的角色滑到了病人那一頭,我也和所有病人一樣,渴望了解具體的數字。我希望她能認識到,我既了解數據,同時也知道關于疾病的醫學真相,因此她應該能為我提供準確的、直截了當的結論。我能接受得了。  她干脆地拒絕了:“不,絕對不行。”她知道我會查找關于這種疾病的所有研究——我確實這樣做了。但肺癌不是我的專長,而她是這個領域的國際權威。在每次看病時,我們都要進行一場角力比賽,而她總是閃躲著,不提及任何一個數字。  現在,我不再為一些病人執意追問數字而感到困惑了,我反而開始想,為什么醫生在掌握了這么多知識,有這么多經驗的情況下,還要把問題弄得這么云山霧罩。我剛看到自己的CT片子時,認為只有幾個月好活了。片子看起來很糟糕。我看起來很糟糕。我瘦了30磅,出現了嚴重的背痛,一天比一天覺得虛弱。我的血檢報告顯示蛋白水平極低,紅細胞計數也很低,這跟我身體的感覺一樣:它已經無法滿足生存下去的基本動力了。  幾個月來,我一直懷疑自己得了癌癥,我看過很多年輕的癌癥病人,所以得知結果時我一點也不吃驚。事實上,我還感覺有些如釋重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很明顯:準備去死。大哭。告訴妻子她應該再嫁,然后為房貸籌錢。給好朋友寫遲寄的信。是的,我本想在這輩子做很多事情,但有時這種事情就是會發生:當你平日的工作就是治療頭部受重傷和腦癌病人時,結局是什么,對你再明顯不過了。  可是,在我與我的腫瘤醫生第一次見面時,她談到了有朝一天我將重返工作崗位。那時我會是游魂嗎?不會。可是,我能有多長時間?沉默。  當然,她也不能阻止我大量閱讀文獻。在查找資料時,我總是想找到一份報告,能告訴我一個準確的數字。大量研究顯示70%-80%的肺癌病人將在兩年內死亡。這沒有給我帶來多少希望。可是話說回來了,大部分病人年紀都更大,而且大量吸煙。有沒有一份研究針對的是不吸煙的36歲神經外科醫生?我年紀輕、身體好,也許這會有幫助?又或者,因為我的病發現得太晚,又擴散到遠處,我的情況遠比那些65歲的吸煙人士來得更糟糕?  我的很多親友對我講述了種種故事,比如朋友的朋友的媽媽的朋友或者叔叔的理發師的兒子的網球搭檔得了和我一樣的肺癌,現在已經活了10年。剛開始時,我尋思著這些故事的主角是不是同一個人,通過眾所周知的六度分隔理論聯系在一起。我覺得這些故事無非是一廂情愿的想法、毫無根據的幻想。可是最后,這些故事漸漸潛入了我精通的現實主義的縫隙中。  接著,我的健康開始慢慢好轉,這得歸功于一種靶向藥,專門針對跟我的癌癥有關的某種特定基因突變。我可以不用拄拐杖走路了,也可以說這樣的話:“嗯,能幸運地活10年,這對我真的不大可能,不過也不是完全希望。”一丁點的希望。  不過,從某個角度來說,死亡的確定性比這個不確定的生命更加簡單。那些身在煉獄的靈魂難道不是情愿趕緊下地獄,好結束這一切嗎?我是不是應當做好葬禮安排?我是不是應該把全部時間用來陪伴妻子、父母、兄弟、朋友和我可愛的小侄女?寫一本我早就想寫的書?又或者應該回到醫院,和老板協商今后兩年的合同?  如果我知道等待自己的是幾個月還是幾年,前路或許會明朗很多。說我還有三個月,我會去陪伴家人。說我還有一年,我可以制訂一個計劃(寫完那本書)。說我還有10年,我可以回醫院治病救人。“活在當下”的老一套說辭沒什么意義:我應當拿當下怎么辦呢?我的腫瘤醫生只是這樣說:“我沒法給你一個具體時間。你需要去發現對你最重要的事物。”  我開始意識到,與自己的死亡狹路相逢,這改變了一切,同時又什么都未曾改變。  在癌癥確診前,我知道有一天自己會死,但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時候的事情。在確診后,我知道有一天自己會死,但仍然不知道是什么時候。而現在我已經深切地知道了。這并不是一個真正科學的問題。有關死亡的事實令人坐立不安。然而只要是活著,就別無他法。  醫生們之所以不能向病人提供確切的預后,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做不到。當然了,如果病人的預期完全超過了合理范圍——有些人希望自己能活到130歲,也有些人看到身上的一粒小痣就覺得死期將至——醫生們有義務將對方的預期拉回到合理的可能范圍內。  可是,合理的可能范圍仍然十分寬泛。根據現在的治療方案,我有可能在兩年內死亡,也有可能再撐10年。如果你再將今后兩三年可能出現的新治療帶來的不確定性考慮進來,這個范圍可能又會完全不一樣了。面對死亡時,科學知識只能提供一盎司的確定性:是的,你會死。可是,總有人想要滿滿一磅的確定性,而這還無法實現。  病人想尋找的并不是醫生們遮遮掩掩的科學知識,而是每個人都必須通過自己的力量找到的已經存在著的真實性。在數據里陷得太深,如同喝鹽水來止渴。面對死亡的憤懣,無法用未知的概率來治療。  我清楚地記得一個時刻:快要將我吞噬的不安突然慢慢消退。那時,我想起了塞繆爾·貝克特(Samuel Beckett)寫過的九個字,我在多年前上大學時讀過他的書,不過一直都沒好好讀過,但在那個瞬間,這句話清晰地在我腦海中重現,而眼前那個看來不可逾越的不確定的海洋突然分開了:“我無法前行。我將前行。”我往前走了一步,反復咀嚼著這句話:“我無法前行。我將前行。”接著,到了某一個節點,我獲得了頓悟。  現在,距離確診已經過去了八個月。我的體力顯著恢復了。在治療中,癌癥暫時蟄伏。我漸漸重返工作。我拂去了研究手稿上的浮塵。我寫得更多、看得更多、感受更多。每天早上5點半,當我按下鬧鈴,僵死的身體蘇醒,而妻子仍在我身邊酣睡時,我會又一次對自己說:“我無法前行。”過了一分鐘,我已經穿上了刷手衣,走在去手術室的路上,仍然活著:“我將前行。” 一條忍著不死的魚 我怕死,因為我的生命還屬于父母 致那些吃點虧就要死要活的年輕人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台中原型上色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2023】桃園3D列印加工廠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2023】屏東鋼模設計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

arrow
arrow

    tg69u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